close

thumbnail  ( 什麼時候才會有這樣的天氣?

WOW!

四天連假  作業一堆
不是我說 這真的會讓人心煩

星期日的我  早上衝去台北
我真的覺得某個地區的人很討厭
在火車上的時候  有一個人的手機響
這就算了  但是 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響
而且都是同一首的音樂!
真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 = =

捷運  好久沒坐了
差點讓我迷路  還好我之前有去過 -3-
喜歡坐捷運  那種吹涼涼的風真的很舒服 :D   

其實今天是亂打的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不知道以前的無名是用什麼心態來寫的 
看來必須要好好的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唷呵咓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