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們  你們開心嗎? 生氣    

我不喜歡你們這樣 就算是一次也好兩次也罷 但不要每次好嗎?
雖然外表不在乎 但為什麼自己不多想想 這樣對你們真的是好嗎?
少說的誠實  你們也必須做到吧?
難道要真的拆穿你們 這樣是你們想要的嗎?
雖然我很想 但我沒辦法  因為我不想當那所謂的正義人
說了那麼多 能聽進去的有多少?
我不敢發誓我從沒有過  但至少大考不要 這樣可以嗎?


今天很開心 因為和上富去約會 愛心   
去吃飽死人的徐乃麟義大利
真的會撐死人 前菜吃兩塊麵包 巧達湯  流口水  
可惜的是我的焗烤  害我現在好想吃 兔子哭  

上富可愛的咬蝦蝦模樣 真想馬上拍下來 呵呵呵  


後來到了圖書館  上富熟睡的模樣
看來你真的很累  不然怎麼睡那麼熟
看了一本小小的新月  懷念以前在補習班的日子
想當年買了那幾本書 偷偷的在教室旁的小房間看小說 看書


到了文華  怎麼到處都在施工呢?害我有點掃興
  老天阿   
突然下的喵喵雨  撐把小雨傘
坐在石階上的感覺     真微妙


不是哭 是不自禁的流下眼淚
不是你的錯  是淚腺的錯
默默的走  牽著手也不是
感覺不自然我不喜歡
說也說不清 想也想不透
該怎麼回答  手足無措 

確定的是  沒有你 我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唷呵咓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